42.FOURTYTWO 42: 做人难!

42

UNDER MAINTENANACE. SCROLL ALL THE WAY DOWN FOR TAGBOAR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hoto credits: vulcanccit

Saturday, May 10, 2008

做人难!

(此POST不是个人攻击)
有时候真的不知该怎么做……不理也太没责任心,理会也被气得火冒三丈。又要看别人脸色。好的时候就嚣张起来,心情不好又好似罢工。天理何在?!这件事让我知道做好自己的本份就行了,不必管太多。有的简直态度问题,看到SMS都不管。若是成长要我有什么反应?愤世?本汉子才没那么傻……

有的人可无聊了,把事越描越黑,越帮越忙,可至少出自内心,来自好意。读者,你以为我在发牢骚?闲没事儿作?你这个幸福的人……你应该不知我在埋怨什么。不要紧,因为你永远永远不会有这种问题。我不是说葡萄酸,不是羡慕。

算了。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就行了。起码对得起自己。工作人士也应该很清楚这点吧。有的话请留言。让我觉得舒服些。哈哈,开玩笑的啦!不要紧,我就当作成长。现在,还很为自己感到骄傲。WELL DONE!
K-THX-BAI。(觉得这句特别好笑。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